Wednesday, June 30, 2010

一切该由零开始

终于收到他的答复,其实心里有数答案都是大同小异,他的理论是:追,求,订,结,分都是必要的阶段
而我们之间的‘追’还不够味道,他要的是时间,那么我只好随你的意见

午饭时间,一人留在办公室,很想哭可是要把眼泪忍下去,万一同事回来见到了我就‘下水’哈哈
最后也没吃任何东西也不觉得饿,因为心得疼比饿来得更严重。。。

诚实的一句,对他有意思满久了,我不敢踏出第一步,很怕被拒绝的感觉。。。直到他先开口我才能豁出压抑已久的感情,谁知道是他先退票。。。真的很想和他发展下去,别管什么海枯石烂或是有分手的一天,只要抓紧机会不要有任何遗憾就是我和他之间的故事了

家明,我很很很喜欢你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