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7, 2010

你我の1st day

如往常般的星期日,除了健身和早餐就会想起凌晨发出去的信息,心想寄出了可是没回应,可能也是‘冻’过水:-(
直到收到你的信息,才爽了下下:-)
兴奋的是彼此达到了共鸣
一直以来以为本身想太多
有点想去逃避而不想走出那一步
偏偏喜欢你的我,有点压抑不了
1516的心因为是这顽皮鬼常开玩笑,忽然间认真起来,我有点儿不习惯哈哈!
少管了,感觉来了就不要停下来,不想失去你

觉得所有今天的事情很突然,心情好像坐着云霄飞车,上午往上升;晚上往下冲
虽然第一天很难忘,可是就是少了些...
原因或是结果不重要了,我该学会别让自己‘跑得太快’的道理。
时间很仓促,得赶快完成这第一篇难以忘记的文章,记载你和我的第一天,表哥,我不会放你走!!

p/s: 记住你答应我的事,宝贝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